對生命的茫然

我手上這本賽斯書 靈魂永生,是2005年買的,
書厚達563頁,我在同年底就看完了,
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看,要有耐心的看。
保證不會後悔。


我是三寶弟子,信仰佛教是我在十六歲時自己的選擇,那年我告訴爸媽決定要皈依三寶。從那時起,我就決定佛教是我這一生的宗教信仰,這輩子並不打算再改信仰其它的宗教。
我是耳根很硬的人,雖然我是一個皈了依的佛教徒,也不是見到穿著袈裟師父、喇嘛、仁波切就拜的人。
到目前為止,除了我皈依的師父和達賴喇嘛之外,我還沒跟誰頂禮過……
我有我自己的觀點、想法及作風….
我從不跟別人參加法會,也不參加任何團体,更沒有什師兄師姐一起參修…..什麼的?這就是我,一直以來,我就知道自己想要什?

但佛教只是我的心靈支柱及力量,在這之外,我該如何了解:
「我為什麼活著?」
「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?」
真的,我對生命很茫然,我不清楚別人是否也和我一樣,因為我很少和其它人談論此種心情。

我和不少人一樣,都曾在某個時期,特別是「為賦新詞強說愁」的年紀,曾有過『不想活了』的念頭,實在是生活壓力對我來說太艱辛,我不知活著要做什麼?但自殺又沒有勇氣…..@@


年輕的時候,總是很鐵齒,不信神也不信鬼,什麼都不信,只信自己和朋友,這點我肯定沒說錯~^^(大家都一樣。)
年紀漸長,出了社會,可能曾被陷害過或是被傷害過,從這時開始,是什麼人都不信,連自己也不信,只信神和鬼~~^^ (不然你就不會去求神拜佛了啦~~)

不論我們是信仰什麼?我們總是一直沒有安全感……
對人的不信任感,
對未來的未知的恐懼,
對愛的渴望…..
總是覺得自己很卑微
心裡永遠是那麼的孤單,
永遠有無盡的擔憂與煩惱……
心靈上的快樂更是可望不及,
而未來的不確定性更是讓我們過的很茫然….


心裡有許多的夢想,只能在做做白日夢….
腦海有許多的理想,永遠無法成為現實…..

一直到2005年初接觸到賽斯書之後,我才明白生命的真諦,那時開始,從那時開始……我展開了追尋生命之旅。
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美國Disney Decoration Plate(木偶奇遇記)紀念瓷盤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MBT Canad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