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靈糧清單

大多數追求靈性成長的人都是往宗教追尋的居多,一般情況是經由親朋好友的介紹而走入宗教。


有不少人在宗教中找到心靈的慰藉,更有人從中開拓出更多的人際關係。


也有不少人在誤入宗教,花了不少錢財供養假「道」人士。


我從不和朋友加入任何團体,這些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不少朋友說我是獨來獨往慣了,也許是吧!!

我在十六歲那年,自己決定信仰佛教之外,其它就是從書中去追尋我想要的成長與人生定位。看佛經,看新時代的書籍,都讓我的內在覺得無限的平靜與喜悅……..

介紹我手上的靈糧清單,當然我看過的書,我會再加以說明讀後感,並列出推薦或是不推薦,若是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當參考,但每人喜好不同,我有我的看法,你有你自己的思想和見解,不見得要認同~~!!


以下是我手上的清單,提供和大家分享,會再慢慢詳細介紹,期待你也一起來,尋找你的內在靈性之旅。

賽斯書系列:
入門書籍:
*
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(王季慶著) (推薦必看)
*
安心處方 (許添盛著) (簡單易懂 推薦 必看)
*
身心靈健康的10堂必修課(許添盛著) ( 簡單易懂 推薦 必看)
* 另外許添盛醫師的十四本著作,淺顯易懂 推薦必看

賽斯書系列(珍.羅伯茲 原著版翻釋):推薦必看)
*
靈魂永生
* 個人實相的本質(上與下)
*
未知的實相(上與下)
*
夢、進化與價值完成
* 個人與群体事件的体質
*
心靈政治
*
靈界的訊息
*
神奇之道
*
健康之道
*
心靈的本質
*
意識的探險
*實習神明手冊

其它靈性書籍
*
當下的力量 (艾克哈特.托勒著) (推薦 5 星)
*
修練當下的力量 (艾克哈特.托勒著) (推薦 5 星)
*
一個新世界 (艾克哈特.托勒著) (推薦 5 星)
*
不老的身心 ( 狄巴克.喬布拉) (推薦 5 星)
*
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 (克里希那穆提) (推薦 5 星)
*
潛意識的力量 (約瑟夫.墨菲) (推薦4 星)
*
萬能金鑰 (查爾斯.哈尼爾) (推薦 5 星)
*
奇蹟30 ( Bijan ) (靈修每日功課 必看)
*
遇見未知的自己 (張德芬著) 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
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(張德芬著)(淺顯易懂 推薦 4 星)
*
活出全新的自己 (張德芬著)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(黛比.福特)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
靜心觀照 (奧修系列)( 推薦 5 星)
*
橘皮書 (奧修系列)( 推薦 5 星)
*
身心平衡 ((奧修系列)( 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
其它靈性相關書籍 (簡單易懂的)
* 秘密 (推薦 4 星)
*
吸引力法則 (推薦 3 星)
*
不抱怨的世界 (推薦 3 星)
*
失落的致富經典 ( 推薦 5 星)
*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(推薦 5 星)
* 潛水鐘與蝴蝶 (推薦 4 星)

* 與神對話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
比神更快樂(淺顯易懂 推薦 2 星)
*
把好運吸過來 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
秘密沒說完的事 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 細胞記憶 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
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(推薦 3 星)
*
靈極限 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
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(淺顯易懂 推薦 4 星)
*
想有錢就有錢 (淺顯易懂 推薦 3 星)
*秘密背後的秘密((淺顯易懂 推薦 1 星)


其它靈性相關書籍(適合親子閱讀)
*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
小王子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
小靈魂與太陽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
小靈魂與地球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* 米爾頓的秘密(淺顯易懂 推薦 5 星)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來自印度天然 植物性染髮粉 - 木藍粉 (Indigo ) 黑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