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斯讓我成為命運的創造者

2005年二月,一位好朋友介紹了一本書給我 「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」。這是一本心靈饗宴的靈糧。

當我拿到這本書時,真的是一邊看一邊掉淚,不是因為書中有什感人肺腑的故事。
就像本書作者所言:「我找到了」,是的,看了這本書,我也和其它人一樣,真的找到了「我是誰」?
我來到地球上多久了?卻一直都不知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

而「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」,讓我找到生命的真諦……

2005年至今,說來你一定不相信,這本書我看過近百遍,甚至印度的家裡也放了一本…..方便隨時可以取閱。
你一定很好奇,是什樣的書可以讓我熱衷到可以看了近百遍呢?

這本書我介紹不少朋友看,若你也曾和我一樣,曾經對自己的存在很茫然,如果目前正在找尋生命的真諦,期待你一起來認識「賽斯」。

在此我將寫下我認識賽斯之後的轉變,純粹是我個人的心靈旅程,以及自我療癒,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心靈成長過程!!

賽斯讓我了解到:生命的真諦,生命不再是孤孤單單的~
賽斯讓我了解到:死後的世界,從此我不再擔憂死後將何去何從?
賽斯讓我了解到:我可以放下所有對生命中的不安全感,因為宇宙是安全的。

感謝王季慶女士及許添盛醫師將賽斯資料在台灣發揚光大,雖然你們不認識我..。
感謝我的好朋友又華在2005年介紹了賽斯書給我,
也要謝謝在我生命中和我一起共同分享,走在靈性成長的旅途中的朋友....。

期待你也早日找到你自己,
生命如花籃,本該是喜悅的~~~^^
我愛我自己~~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如何穿印度紗麗 How To Wear A Sari ( Saree ) ? ( 新版篇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